close




昨天還是前天聽到老姐在放James Blunt的High這首歌

覺得很好聽(正是她現在的網誌音樂)


她說她現在的版面配上這首歌 整個超有質感的

是還不錯啦


說到質感 我覺得我現在的手機桌面跟螢幕保護圖案也很有質感 搞不好很久都不會換了:)








再說說乙一吧

之前去圖書館借殺手之後 偶然看到的書 真的是偶然 

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乙一這個人 或是他的前途備受肯定 日本新銳作家怎樣怎樣的


就是被吸引到了而拿起那本書來看 然後就借了


封面也很有質感?

過幾天回家後老姐就尖叫問我怎麼會借乙一的書

因為她有在酪梨壽司的日記上看到



我個人是覺得十七歲可以寫出這樣的文章是很厲害的

而且他的文字也用的不錯 整個很有描寫出他要的氣氛來的感覺

故事結局也有留下一些給讀者想像的空間

是可以看一看的


(唯一的問題就是他的第二篇有點看不懂= =a 打算之後再回去看第二遍)













說了很多 乙一的這本書就叫《夏天˙煙火˙我的屍体》



以上只是我的感受 書當然是要自己去看才知道感想 聽別人說的不一定準啦











現在幫別人借了殺手 自己也看了一遍 第一遍好像是去年看的

第二集有一個地方超好笑的  老姐沒說 但她的笑聲也同意了=ˇ=


才事隔一年 內容我幾乎不記得了 頓時覺得好可怕呀


人的記憶力就只有如此嗎?還是只有我這樣?












說實話 喬巴吃三顆藍波球之後變超帥的 牠乾脆以後都維持那樣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