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個線上遊戲的廣告讓我印象深刻!

 現在電視看太多 很多廣告的台詞都幾乎會背了...(還有卡洛塔尼幼兒羊奶粉 把健康發揚光大)














下午下過一場雨之後出門

在書店看到







!!







殺手出第五集了!



叫"無與倫比的自由"


G跟九十九也在裡面



說實話 我以為他根本忘記要寫五了 或是沒靈感?

然後這個系列就會拖很久很久了那類的








耶 目前有書看了 








現在在看國文科暑假作業規定要看的"孤獨六講"

蔣勳寫的


是一本理論書籍


然後......  唉 反正我自己是不會要看理論書的



打算速戰速決











然後回家途中遇到了有緣人

雖然現在講好像有點太晚了 不過還是加油!

我心與你同在!










噢而且家庭教師播一播就不播了= =

航海王很熱血 就是火燒黃金梅莉號的時候



老姐:"他在跟一艘船講話?(懷疑)?

我:"對呀!"

老姐:= =(斜眼)











老姐:"為什麼黃金梅莉號的聲音是女生?為什麼騙人不不把面具拿下來?"



我也不知道(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