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新增了





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說一點基測那段時間的事



不過 算了 我不擅長說之前的事




現在只希望我的大腦管用點










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奇幻精靈事件簿"跟"蟑螂總動員"

是英文老師上課教的(她第一節在教HBO六月一些電影的英文名稱)


上了那一課我才真正感受到台灣翻譯的厲害





蟑螂總動員好歡樂

不過最後有一小節因為去買晚餐所以沒看到

不過總之男女主角是在一起了



我覺得蟑螂的動畫做的還蠻像的 






說到電影 之前還看了"畫皮"、"歌舞青春3"、"梅蘭芳"、"新娘大作戰"、"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 我一直在注意女主角的裙子有沒有曝光
                穿那麼短的裙子還跳舞= =



看新娘大作戰時就覺得安海瑟威好像真的老了

跟"穿著PRADA的惡魔"好像有點差別(皺紋變多了?)




喔而且我有同學不知道安海瑟威是誰耶

我覺得她是很大眾的人物呀

還是因為男生不看那種電影?





然後我覺得暮光之城有點......無聊= =

不好意思容我這麼說 大概是因為不常看愛情片吧  (老姐一直尖叫)

而且關於吸血鬼真是眾說紛紜耶 各家版本都不一樣


不過我第一看到會爬樹的= =










總結起來

這段時間大概是我看過最多電影的時候了









再說說最近看的電視吧(考完基測就是這樣嗎?耍宅?)

每天大概看四個小時

五點是家庭教師 六點是航海王 八點到十點是還珠格格1



家庭教師其實我根本沒有從頭看 也沒看過漫畫 只是之前我們班上很流行 而且無聊就看看

航海王也是一樣= = 不過漫畫只看過第29集 但是我有看過黃金公式簿喔!

還珠格格就不用說了 發瘋了才這樣 從第二集開始看的 因為前面很少看






漫畫的話有人推薦死神 只看到第二集完 好看嗎好看嗎?我應該繼續下去嗎? 可是很多耶?







文藝方面去借了《基度山恩仇記》上集來看 大仲馬的名著

其實小學就看過兒童版的了 可是我完全忘了= =

光是上集就有六百多頁 兒童版大概不到上集的一半 很誇張


不過我快看到四百頁了 一天大概看二三十頁

之後再去借下集





然後偶爾寫點字音字形 畫畫 玩電腦 看看高中課本(不過數學完全不會)


目前的日子大概是這樣

















好久沒打這麼多字了 好累

這大概是我很少用即時的原因吧 (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