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祝親愛的小予予 生日快樂













接下來 回歸正題




昨天我發燒了!!!O.O


天知道我多久沒發燒了



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久很久以前了






是從前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開始的


半夜醒來了五次以上  很熱很熱很熱










......超難過 我討厭發燒









昨天下午開始燒有一點退


但頭還是很重 吃什麼東西都沒味道 走路還是很暈









但是 今天一覺醒來 睜開眼睛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好了!!!!(耶)



所以  睡覺可以讓一個人生病 也可以讓一個人痊癒






真是太神奇了













昨天就算是給我休息一天吧 只剩下二位數了耶


總覺得我是前兩天才開始決定要唸書的 大概是被嚇到了吧



我還是會用電腦 看電視(+看漫畫)

但是會減量



而且如果是在唸書的時候我就會專心唸書











我是個沒辦法專心唸書的人 俗稱定力不夠


但是我決定了  就是這樣




我要加油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