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jpg 

 

 

 

這是 幫老姐作的卡片畫的

 

老姐說 我現在是她的御用畫師了

 

 

的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老姐就開始作卡片 我就開始幫她畫插畫了

 

(而且老姐的卡片都用硬紙板當底)

 

不過 圖掃出來的顏色跟真正的不太一樣

我比較喜歡貼在卡片上的

 

 

 

我在想 要是我以後可以靠這個維生就爽了(笑)

 

 

 

 

 

 

 

 

 

放假的時候發生很多事不過都一直沒機會說 ˊˋ

總之 現在是寒輔

 

只上到第七節好開心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