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在我還來不及回想過去一年到底發生了什麼的時候 新的一年就要來了



我現在只清楚的記得關於那一篇文章

早上九點多時 我們在聊天















然後我想不起來這一年發生了什麼事





之前重看挪威的森林也是這樣


模模糊糊的




















剛剛吃晚餐的時候在看"現在,只想愛妳"



(還是叫"現在,很想見你"啊?)


反正就是市川拓司的小說翻拍成電影的那個就是了




小說我只看過前面一點而已







宮崎葵還蠻可愛的




老姐一直說玉木宏很帥 而且他笑起來眼角有笑紋










下一部大概是九降風吧


之前看書才知道 台灣真的有一種風叫九降風


好像在新竹吧 什麼風吹進缺口之類的











上次說的"她是我哥哥"已經借來看了


老姐說她也要看 她就只對這種題材有興趣(攤手)













噢 而且我今天又開始吃銀耳蓮子湯了


以前超級討厭吃銀耳的 覺得有夠噁心




現在 雖然還是沒有喜歡 但是已經習慣吃了


之前一陣子都當宵夜吃












外面比平常多了很多人聲和鞭炮聲 想也知道


最衰的大概就是我同學了吧 明天生日竟然還要補習











好啦 爲了明天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