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今天跟外公和外婆吃完飯之後去大安森林公園

而且剛好碰到國際花卉展




去年我跟娘去中央圖書館借京華煙雲的時候也剛好有花卉展

只是當時不知道

所以到那邊時天色就已經暗了 而且電池也沒有充滿電


什麼都沒看到

(現在學校的圖書館有進京華煙雲耶 搞什麼!)







一進去就看到一大堆鴿子 而且都是胖鴿!!!

也吃太好了吧 一天到晚都有人餵 超怕你哪天飛不起來......




cats1.jpg 

 

然後有兩棵樹松鼠超多的

大概有十隻吧 一直跑來跑去的

我有幾次跟牠們離超近的(伸手就摸的到的距離耶!)

 

 

page.jpg

 

天氣超級冷 風很大

我的手跟冰塊一樣 (娘跟姐都不想碰我...)

 

 

 

還有吃地瓜

超好笑的是 我們快走到大安森林公園的時候就有人在賣地瓜了

娘就去跟他買了兩個

 

等我們真正走到入口時 又有一個老伯在賣!

我跟老姐都非常不忍心 (看著他蹣跚的背影)

 

所以娘就當了聖人又再去跟他買一個地瓜

 

 

 

很好吃 其實我以前也不喜歡吃地瓜(←超挑食)

 

 

 

 

 

 

走了一整個下午 腳很酸 

 

不過這樣子也很棒!

明年如果沒意外的話會再去吧

 

樹多就是不一樣!

 

 

cats2.jpg 

 

page1.jpg

 

 

page2.jpg

 

 

 

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我跨年那天就把"她是我哥哥"看完了

本來沒打算要那天看完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卯起來... = =)

 

看到兩點鐘 我的媽呀 

 

很久沒那麼晚睡了

很疲累......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