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喉嚨痛 然後演變到今天就是感冒了......



鼻水流不停 我的鼻子都快被摩爛了



頭有千斤重似的 感覺都快抬不起來了(智慧的累積?)

(而且又很暈)






然後天氣冷掛了







其實


也沒那麼糟 我還好好的坐在電腦前











最近覺得Monkey Majik的歌很好聽

像是Picture Perfegt、閃亮的早晨.......等等的





可是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加拿大人要去唱日文歌耶?

















先這樣



我要去睡覺了



可是我好怕一覺醒來會更嚴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