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看L:最終的23日

真奇怪

之前看死亡筆記本還不覺得怎麼樣


可是看這個就覺得他有魅力到爆炸了!炸了!



又可愛




套句老姐的話:松山健一 我記住你了!














然後很慘的是

昨天右手不小心勾到牛仔褲旁邊的釦子


大拇指指甲被翻上去0.2公分


痛掛了



現在呈現淤青中



有點不方便 我知道右手的重要了(淚)





所以 我學到了一個慘痛的教訓


指甲不要留太長!
















噢 然後我去圖書館借了"挪威的森林"


天哪 事隔一年了 搞什麼



很多東西都忘了








看完再說吧


















預計下一本是"她是我哥哥"

















題外話

老姐非常喜歡現在FedEx的廣告(就是一個人遇難請狗去送信然後狗跑了的那個)


她覺得每次FedEx的廣告都非常有創意

(之前是一大堆不同語言的人 還有張先生)











可是我無法理解


我只覺得狗很可愛而已







老姐:你們都不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