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了一趟書田

買了兩本跟古文明有關的書


其實每隔一陣子我都會去書店了解一下最近出的新書

然後我就看到名偵探柯南出了第62集

因為已經很久沒看了 就心血來潮拿起來看後面的簡介


結果......天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工藤新一好像失去記憶了!?



我的媽呀




我這輩子最不能抗拒的題材就是失憶了(首選哪)






所以 我今天就衝動的去借了兩本 從之前沒看的地方接下去看



爲了將來的某一天能看到他失憶 這一點犧牲是值得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個故事到底什麼時候要結束啊?


相信當它出到最後一集時 一定是非常歷史性的一刻吧哈哈哈









之前去了一趟學校的圖書館 發現它的藏書有變多耶

(雖然總加起來還是非常的稀少)


村上春樹的書爆增 連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都有了

搞不好我會爲了打發時間而去借獵命師傳奇


反正只要不花錢都好啦


然後我借了一本村上春樹的書

叫作"黑夜之後after dark"


很酷的是 整本書描寫的是從深夜十一點五十六分到隔天黎明的六點五十二分所發生的事


看了三分之一 也習慣他的敘事風格了






現在試著把書中形容的人的樣子畫下來

從以前就想這麼做了









前兩天腳去"開刀"了

這當然是誇張的講法 不過我能活成這個樣子也是很奇怪的了












...嗯 關於這件事就不用多說了(逃)









(標題是亂打的 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突然想到這句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