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要去畢旅了

然後回來之後就要拼命唸書跟考試了


想一想也真奇怪 我也走到國三這一步啦

感覺很快又很慢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大概沒有像我這麼矮的國三生吧 = =



然後 換座位了

我坐到橫排第一排了

要接收老師的口水了...



我在想以後如果我當老師 我就要跟坐在第一排的學生說:

"想當年....我也是不想坐在第一排的啊...我可以體會你們的心情..."(滄桑)



















.......






不好意思玩笑開過頭了






現在失業率那麼高 找工作是很困難的 更何況老師這個職業大家搶著作













突然覺得生活沒什麼笑話了


奇怪 之前跟老姐不是可以製造很多笑話嗎




真是的 現在我都想不起來了










我大概快得精神病了吧......






噢然後今天在看黑執事

老姐:"少男漫畫真的比少女漫畫好看多了"













↑隨便作的







明天老姐要去考英檢複試 加油吧

拜她所賜讓我多聽了一點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