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我本來已經不敢奢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上一次的經驗)



唉 休閒一下也好 不過休閒太久我就會開始耍懶了


所以 休息完了還是要做正事的













↑知道這啥嗎?











正解:介質











這就是我寫錯字的經驗



而且我從以前到現在最常寫錯的字是"我"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把它寫成"好"


(雖然不是錯字但是是別字)


記憶中從國小中年級就開始了 寫聯絡簿的日記時一直寫錯 = =







奇怪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