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標題......咳 想知道的去問我老姐吧(羞)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看完了黑夜之後 雖然很難讓人理解 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看他的書的


但我一直搞不懂的是 "視點"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重點是 視點還會說話?!!(拍桌)

搞什麼東西啊?



噢然後 之前老姐問我書裡喜歡的句子(她喜歡的已經打在她的某篇文章裡了)

互相說了 我才發現老姐喜歡的是句子的內容 我喜歡的是那一段話的氣氛






「可是我很膽小啊。」瑪麗說。

「不,不對吧。膽小的女孩子並不會一個人在深夜的街上走的。妳在這裡。想要找什麼。對嗎?」

「然後呢?我找到了什麼?在這裡。」

高橋微笑的看著瑪麗的臉。

「至少我想再跟妳見一次面談一談,我這樣希望。」







↑那是我喜歡的其中一段 是憑自己的記憶打的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高橋給人很帥的感覺 但重點還是個性吧














喔 然後看了名偵探柯南 其實是整形跟新一一樣的人假裝失憶啦

就是這樣


不過想一想 青山剛昌也不可能讓他失憶的 男主角失憶了是要怎麼辦案哪

這可是以推理事件編織成的漫畫耶




所以這件是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三思而後行 (笑)















繼"黑夜之後"的是川端康成的"千羽鶴"


那才是真正讓人難以理解的書 連對書的要求不高的老姐都看不下去


我是有看完啦 不過其實我也無法理解日本經典文學名著的涵義 太深奧了


總而言之 我也是因為被書背的大意騙了的關係













希望下一個不要讓我太失望


(俗話說:"期待越高 失落越大"  那還是不要期待比較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