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2    復旦大學x百貨公司....?



唉 最後一天 有點無聊耶...... 因為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而且!!!還去了我很不喜歡的百貨公司!(不爽)
          



因為到那裡的時候就下雨了 雖然不是大雨 但也不小

所以就去附近的百貨公司"巴黎春天"避雨 順便逛逛
            ↑好像是個有名的百貨公司 只是我沒聽過







↑很神奇的東西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但其實是它自己在彈耶

就看到琴鍵自動一上一下的 好像真的有人在彈一樣


(很多人圍觀哩)






然後中午去吃好久沒吃的牛排!!




人很多 還等了一下才能進去

我跟娘點魚排 非常好吃 還有酸酸辣辣的醬

老姐的"正宗"牛排也很讚!



↑老姐



(老爸點的湯是牛尾湯耶 不敢喝)







吃完之後就去孵蛋.......... 不 是復旦大學

雖然是名校 但也挺無聊的..........= =






還看到有小學生的校外教學來這裡咧 真詭異




↑還有超級高大的毛澤東像








然後就去沃爾馬逛(本來以為是百貨公司 原來是賣場)


繞了很久都只有食物 就以為創立沃爾馬的人一定是個愛吃鬼或是胖子


之後才發現其實有三層樓......




在二樓買了幾件衣服 本來我還想要一條褲子的

最後因為尺寸不是太大就是太小而沒買(難過ˊˋ)

是軍綠色的七分褲 很好看哩(←很難得會有我喜歡的衣服或褲子)









除了去這些地方外 就窩在家裡看螢之光










明天要很早起來 因為是早上的飛機

一想到再也見不到樓下那隻貓咪 我就..........



不過 還是台灣比較好













再見。








關於樓下那隻貓

我們住的第三公寓樓下的那個地方是牠的地盤唷

是一隻母的 而且已經結紮了 一直都有人餵




__以上 都是管理員說給我們廳的


之前我跟老姐還拿吐司跟蓮藕湯去餵牠

娘還怕牠吃吐司會噎死那類的


不過事實證明牠沒有被噎死 頂多也是消化不良而已




很可惜沒拍下那隻貓的照片 祂現在只能存在於我的腦海裡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