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9  向上海動物園邁進!!



其實我在去上海之前就想去動物園了

一口氣把所有的動物看個夠 然後以後就不要再去了

雖然小時候常去 但......但那不管怎麼說也是小時候啊!!←全都忘光了

嗯....所以這次算是半實現吧?至於"半"的意思就是.....不知道....

因為總不可能全部實現吧?那樣好像怪怪的 所以只好說半






門口的樣子:



門票:




然後買了一張人民幣一元的地圖 不買不行 因為裡面實在是太大了
(怕等一下迷路在裡面出不來)

先去兩棲爬蟲館

 超超超級大海龜


 一些蛇黏在一起
 一堆蛇擠在一起
(蛇甲:別壓我啦你這隻胖子)

 好大一隻

  
                                                                   懶洋洋

 《孟加拉巨蜥》

更大一隻 而且指甲好長

老姐說這兩隻都很可愛↑↓我也這麼覺得

 《黃巨蜥》




↑這些鱷魚是從橋上照的 因為它的設計是這樣↓


直接從橋上往下就看的到鱷魚了

 


然後就到了兒童動物園 兒童動物園就是裡面有一些動物 

你可以買飼料餵牠們 

 ←歪嘴羊
突然覺得羊的正面好怪 = =a 



小羊很可愛 噢 而且牠很難照 因為牠一直追著母羊喝......

不過母羊顯然不想理牠的樣子 (母羊:煩死啦!別跟著我!)

可憐的羊....








天鵝湖

 好白

嗯 很美  王羲之喜歡牠不是沒有道理的

 毛很漂亮

 脖子彎成一個奇怪的形狀

 噢你也很可愛



(老爸說他小時候被一群鵝追著跑耶)


  整個都是

鵜鵠.......?

就是嘴巴裡可以裝一大堆魚的那個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哩

(而且牠游泳游超快的 咻一下就不見了)

 整理羽毛





《灰背鷗》

牠會發出一種奇怪的叫聲(而且很大聲) 我聽見時嚇了一跳



《黑豹》

懶洋洋.........= =

你原本雄糾糾氣昂昂的樣子到哪去了?↓






當然 此行最重要的就是這個!!!






 躺著吃

爲了這些熊貓就花了我三十幾張的相片.......

(當然都是差不多的姿勢 我真是瘋了)

沒辦法 誰叫人家是一級保育類動物呢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熊貓有六隻手指!驚)



這最誇張!!!↓



先說一下 這隻北極熊所處的位子是露天

也就是沒有任何調節溫度的設施

然後水也綠綠的 上面還飄幾片落葉 旁邊一大堆假冰山


.......整個傻眼 = =


看那隻北極熊一直喘氣 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伸懶腰

回眸一笑?





這個不得不說一下 這張其實是這隻黑熊在倒退走的樣子 超好笑的

退的很快耶 來不及錄影存證



《巴西狼》

你的腳好長









下午二三點左右去看的大象表演 這是牠在跟觀眾討食物的樣子

(可以買小黃瓜餵牠吃)

還看到大象倒立耶 這真是一件恐怖的事










老姐說袋鼠好像大老鼠  這樣的比喻有點噁.....




長頸鹿的正面比羊更奇怪 你的顴骨也太尖了吧




斑馬也是種不可思議的動物 花紋竟然能搞成那個樣子.......

真是太神奇了 妙不可喻啊!




鹿也很可愛




《南美貘》

好像豬喔.......




(駝鳥:看什麼?再看啄你喔!)





《白犀》




好個悠閒景緻呀




本來還要去看獅子老虎那類的 不過因為館太大地 圖上沒標示的路又多  

所以就迷路看不了東北虎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老爸不忍去看那些病貓)

而且快到閉館時間了























嗯 結論就是 這裡的動物大部分都得憂鬱症了吧

但是沒辦法跑到非洲大草原去看野生的動物(還有被幹掉的危險)

所以只好看這些憂鬱症患者

有點矛盾 又有點無奈



















(其實只要是動物我都蠻喜歡的 

只是爲了不要讓"可愛"成為這篇文章裡最常出現的詞 

只好忍住不說了)







先不說那個

說到中餐我就有氣

為什麼我的最慢送上來呀

我明明就跟老姐和娘一樣點粥呀


氣死我了


那段時間真真真的很久耶

還在煮米呀




















經由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人在餓時是會口不擇言的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火大)














千萬不要模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