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7 豫園+新天地 



早上 出門的奇觀


事情就是 因為天氣太熱 太陽太大

所以等紅燈時  每個人各占一個樹蔭



噢 而且他們的路是:靠人行道的是給機車和腳踏車騎的 再過去就是給大型車開的

(所以要撘公車時 必須先越過一條馬路  有點奇怪?)





豫園

嗯 建築都非常古色古香 賣的東西大多是古典的藝術品


(扇子、絲巾、剪紙、字畫、還有小飾品.....項鍊手飾也有 當然還有吃的)








也有許多雕像
 龍龜?

 ←豫象

 ←這隻非常有來頭
《天鹿避邪》古代傳說之猛獸。
據書裡記載,鎭惡魔,召吉祥。單角為避邪,雙角為天鹿避邪。

 天花板非常精緻

 西洋鏡

.....就是說書的 從洞裡看皮影戲那類的 旁邊還有配樂(超酷的一個東西)





賣2008北京奧運吉祥物"福娃"相關商品的店(這種店超多的)

我買了一張貼悠遊卡的 我買的是迎迎(老姐買的是歡歡 娘買了一整套)


 非常特別。




豫園整個就是很大......= =  而且巷子又多 繞來繞去的

而且外國人很多 看到一大堆外國人拿著摺扇........還有殺價

 魚兒魚兒水中游。

↑這個池子也大的不得了




當然 最重要的是 買了貴婦兒!!!

 這位就是美麗的貴婦兒

嗯 想必她一定是位富家姑娘吧!

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所以就姑且叫她貴婦兒吧




中午 上海珍奶二三事

隨便找了一家店吃中飯 看到它有賣珍奶 就很想喝

(那個時候 我還天真的以為上海的珍奶跟台灣的是一樣的)

喝了之後.......

只能說是非常不合我的胃口

如果硬要形容的話 就是牛奶糖的味道(只是牛奶糖從吃的變成喝的)

喝完那一杯我頭都痛了(糖直衝上我的腦子....?)






新天地(老爸說到了上海必去的地方)

這裡就比較高級 也更有品味 建築也屬於偏外國的

 

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或吃晚餐


我很喜歡的設計:




 賣藝品的




而且那裡根本就是外國人的天下!!!

超多外國人的

(但老實說我覺得新天地有點無聊......)






回家時

路過人民公園時看到大樓在發光:






非常漂亮  這就是燈光的迷人之處吧






每天晚上必做的事

就是看蟲師的動畫啦

因為回家之後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所以就拼命看

我覺得做的還蠻不錯的 場景很漂亮

















蟲師好看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